北海拼团购房125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刚性需求仍然较大,优化政策作用在持续释放

发布时间: 2023-10-27 17:00:53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国内动态

1953次浏览


近来,国家统计局发声,房地产刚性需求仍然较大,优化政策作用在持续释放。

1. 调整有利于高质量发展: 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表示,中国的房地产行业在近二十年中保持了高速增长,为经济的高速增长和中高速增长做出了贡献。然而,与其他产业一样,房地产行业也需要调整,以淘汰落后产能、实现结构优化,尤其是实现高质量发展。这一调整是正常的,有利于房地产行业的未来发展。

2. 强大的发展支持: 从中国的发展阶段来看,中国仍处于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阶段。城镇化率有较大的提升空间,这意味着房地产市场仍有巨大的刚性需求和改善性需求。此外,中国已经实现了全面小康,但住房结构中小户型较多,因此住房改善性需求也具有潜力。

3. 政策积极效应: 国家采取了一系列稳定房地产市场的政策,这些政策的实施已经开始产生积极效应。关于房地产投资情况,虽然投资仍在下降,但降幅有所收窄。此外,商品房销售面积在9月环比改善了2个百分点。房地产开发投资和新开工面积也显示出降幅逐渐收窄的趋势。数据还显示,70个大中城市中,新房二手房合计数据在9月首次出现正增长,环比增长2.8%。






责任编辑: wq1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