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25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政策效应!北海住房公积金买房增长八成!

发布时间: 2023-12-01 16:01:26

来源: 老北海3房2厅

分类: 本地楼市

134次浏览


公积金可直接转为首付。

今年前三季度,北海全市缴存人提取住房公积金7.15万笔13.25亿,分别同比增长56.82%、38.76%。截至今年9月底,全市累计提取住房公积金总额117.32亿,同比增长17.85%。

前三季度住房消费提取中,购房提取1.93亿,同比增长80.66%,占提取额14.58%;偿还房贷提取5.82亿,同比增长22.1%,占提取额43.92%;租房提取1.66亿,同比增长55.76%,占提取额的12.54%;同时,北海持续加大老旧小区改造支持力度,全市共办理加装电梯提取8笔24.41万,占提取额的0.02%。

从数据可以看到,因为房价便宜,越来越多的北海人用公积金买房买房金额接近2亿,增长超过了八成!但也有更多的北海人还在租房,而租房金额1.66亿,增长超过五成,比买房金额也差不了多少,说明北海房地产的刚需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还有很多人需要买房。



责任编辑: wq1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