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88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宜居楼盘盛世华府物业费贵吗?看完很难不心动!

发布时间: 2024-03-25 10:45: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5次浏览


在北海买房,我们需要从项目产品、地段、周边配套等各方面要素综合评估考虑,同时,开发商也是不容忽视的一大要素,而最近大家比较关注的品质房源-盛世华府,其是由合浦华兴房地产开发公司和甘肃平凉巨星集团所开发建设的,该公司在北海本地购房者之间口碑较好,实力比较雄厚, 因此项目热度也比较高。此外,盛世华府项目地址 在北海市银海区浙江路116号,地段很不错,周边的配套也很完善,比较适宜居。目前,盛世华府规划的户数为501户,所剩房源不多,2024年有意买房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下。

北海盛世华府目前在售均价:6388元/㎡,首付首付19.5万元便可入手,物业公司是家嘉安居物业公司,物业费:1.6,电梯费35元/月,小区车位配比:338个。盛世华府项目环境非常不错,小区内部绿植覆盖率高,绿化率30%,居住环境舒适。可以看到盛世华府规划还是比较有亮点的,至少性价比不低生活体验也有着一定的保障,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看看下面的基本信息。

又到了买房的时机,如果最近有购房需求的话盛世华府是非常值得一看的,当然了目前也不只有这一个优质项目在售中,如果对其他楼盘也感兴趣的话可以留下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 Erant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