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29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首届滨海购房节4月22日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4-22 19:30:51

来源: 楼盘北海站

分类: 本地楼市

296次浏览


碧桂园举办首届滨海购房节,给广大购房者及开发商一个平等沟通交流的机会,让更多购房者学会购房,懂得居住,在众多楼盘中挑选到一个最合适自己的户型,碧桂园首届滨海购房节成为每个购房者的圆梦节。

那么多的奖品,有没有想要统统抱回家的冲动啊。


购房主力军偏年轻化

购房节已经不仅仅是一场楼市盛宴,更是北海楼市的风向标。透过本届购房节,可以发现购房群体日渐年轻化。


本次参与碧桂园首届滨海购房节的购房者络绎不绝,其中年龄在30岁上下的占了不少,80后的情侣一起到购房节看房买房的更是比比皆是。一对在碧桂园看房的情侣说“反正房子迟早是要买,现在房价越来越高,不如就先买了好了。”

中国人是一个有着“家”情结的民族,拥有一套房子就代表着拥有一个家,而购房者越来越年轻化,也说明了中国传统购房观念对年轻人的影响。碧桂园首届滨海购房节成为每个购房者的圆梦节,让每个人都有一个温馨舒适的家。

看今天的滨海购房节,前往碧桂园看房的人数如此之多,就说明了一线海景豪华大盘,已经成为钢丝购房者的‘新宠。

关于碧桂园

碧桂园北纬21°落位于银滩西区,项目邻海而建,拥有入海口,享有银滩2.3公里海岸线。北海银滩东西绵延约24公里,平均坡度仅为0.05,均由高品质石英砂堆积而成,在阳光的照射下洁白细腻的沙泛出银光,以其“滩平长、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无鲨鱼”的特点被誉为“滩”。

为全球精英人士量身定制完美的滨海度假生活体验。在碧桂园·北纬21°,生活就是度假,摒弃繁世的扰乱,亲近自然,回归真我的一种生活态度,让生活每一天都过的轻松自在。

117-131㎡滨海美墅、约73-93㎡海景洋房、约50-136㎡金街旺铺,

全系产品盛大发售!推售当天更享重磅钜惠!您不可错过的滨海购房盛会!

洋房主推9# 别墅主推39-45# 商铺3#6#

【碧桂园·北纬21°】掘金购房5 重礼

4 月22日换房正当时!

购房抽黄金大奖!

责任编辑: yaojia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