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91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海城区获得一项“国字号“殊荣

发布时间: 2018-07-03 09:29:47

来源: 北海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92次浏览


近日,全国普法办公室印发了《关于惩处第四批“全国法治县(市、区)创立活动先进单位”的决议》,通报惩处了422个“全国法治县(市、区)创立活动先进单位”。海城区是海市独一获此殊荣的县区。

近年来,海城区区委、区政府十分注重法治创立工作,直面问题导向,系统组织规划,凝聚全区合力,亲密分工协作,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展开法治县(市、区)创立活动,推进普法依法管理工作向纵深开展。

经过抓好指导干部学法用法、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担任”普法义务制、强化法治文化阵地建立、推行“法律六进”活动、创新法治宣传教育形式等多项措施,扎实推进海城区“七五”普法规划的全面施行。

坚持以进步全民法律素质、打造法治政府和创立法治县(区)为终极目的,经过完善组织指导机制、学法用法机制、绩效考评机制、法治义务机制,进一步增强普法工作队伍建立,进步普法工作才能和专业程度。

经过一系列内容丰厚、方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来传播法管理念、发扬法治肉体,普遍深化地展开法治宣传教育,特别是重点展开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积极推进安全海城、法治海城建立,按时完成了法治建立和法治宣传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海城区经济社会开展、全面建立小康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和法治气氛。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