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58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一季度土地市场底部已现

发布时间: 2019-04-21 09:01:40

来源: 乐居

分类: 行业动态

136次浏览


今年1季度经济数据整体超预期,经济对于边际改善的条件短期响应较强,在信用底到经济底传导已初显成效之时,国泰君安固收团队首先分析了商用住宅领域的居民杠杆情况,认为结构上仍有空间,对于年中地产销售见底和投资韧性可以更加乐观。

另外,通过分析28家较为纯粹的商业地产房企样本,发现商业地产领域国有背景隐含的信用背书很强,核心城市大多进入出租率、平均房价“双升”阶段。

2019年一线土地成交快速回升

3月份社融再次放量,且信托贷款增长再次超预期,按照国泰君安房地产团队的地产金融框架,核心原因在于涉土地融资在1月份之后放开。在当前的社融渠道下,房地产团队认为Q1是土地市场底部,会形成资本冗余并带动地价上涨,Q2是楼市的底部。

结合4月户籍制度改革的纵深推进,国泰君安宏观团队预计2019年16个限购二类大城市销售增速将会提升10个百分点,全国销售将提升1个百分点。

在当前“宽信用”和“宽货币”的大背景下,固收团队同时提醒投资者注意未来一段时间,央行工作重心将会是在保持货币政策整体基调宽松的基础上,避免出现经济过热、杠杆乱象。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