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94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金九不金”九月房价数据出炉!一线城市价格环比上涨0.4%

发布时间: 2019-10-22 15:33:23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623次浏览


10月21日,国家统计局发布9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的统计数据,从数据上来看9月份全国房地产市场的价格总体稳定,无论是一手房还是二手房市场,都已经走向稳定状态。


根据数据统计,9月份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其中北京和广州与上月持平,没有浮动,上海环比上涨0.5%,深圳环比上涨1.2%;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

总体来说,此次数据统计,新房价格环比上涨城市仅有53个,创年内新低;新房价格环比下降城市共有12个。还有5个城市换比为0,与上月持平,分别是北京、长沙、广州、平顶山、北海


9月份,不仅天气开始转凉,二手房市场也显得“有些凉”。在二手房的数据中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仅有40个,与新房相同,创年内新低。环比下降的城市为28个。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孔鹏分析指出,9月份,二线城市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6和0.8个百分点。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