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83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北海又有“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开竣工!

发布时间: 2020-04-18 13:52:04

来源: 北海工业

分类: 其他楼讯

864次浏览


4月16日,由自治区“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建设指挥部主办,北海市政府承办的2020年广西“双百双新”产业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暨瑞和生物柴油及深加工项目开工、星石新能源材料产业园项目竣工仪式在铁山港区瑞和项目现场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家钦出席并宣布项目开竣工,市发改委、工信局、科技局、自然资源局、铁山港区政府及北海工业园相关领导和人员参加了开竣工仪式。

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项目

此次开工的瑞和年产十万吨生物柴油及深加工项目为“双百”项目,总投资15.5亿元,一期计划投资2亿元,占地约80亩,兴建一条10万吨欧标生物柴油生产线,二期计划投资13.5亿,建一条20万吨欧标生物柴油生产线、2条15万吨增塑剂生产线和2条6.5万吨高级脂肪醇生产线,投产后预计总产值达106亿。

竣工项目

竣工项目北海星石新能源材料产业园(一期)为“双新”项目,投资1.4亿元、占地面积40亩,已在北海工业园区投产,达产后年产超级电容活性炭2000吨、高端活性炭20000吨,预计年产值9亿元,将可成为全球最大的高端活性炭工厂。

开工仪式现场

目前北海市统筹推进的“双百双新”产业项目35个,总投资2597亿元,今年计划投资85.4亿元。其中,续建项目19个,计划新开工项目7个,前期工作项目3个,招商引资策划项目6个。截至4月15日,年度累计完成投资21.0亿元,完成全年投资计划的24.6%,其中19个续建项目计划投资63.2亿元,年度累计完成投资20.3亿元,完成率32.1%。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