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76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皇家海湾公馆园林3.0即将焕新而来,打造北海全方位的度假体验

发布时间: 2021-04-08 11:55: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88次浏览


皇家海湾公馆园林3.0即将焕新而来。匠心设计下,打造【一大体系+五大空间+N个场景】,采用热带雨林风情为每一家庭营造更好的生活氛围。满足业主休闲、体验、娱乐、养生等全方位的度假体验。

如果说,每一片园林都有自己的特质,那么,皇家海湾公馆呈现出来的便是风趣。它欢闹却不浮躁,有嬉笑而不喧嚣,让每一个热爱生活、渴望精神交流的人都能在此感受乐趣与安宁。

在极具东南亚风情的5万㎡海湾五境园基础之上,三期园林规划将最大程度还原新加坡皇家酒店风格。无论是天然环境还是营造空间,都围绕“风趣”二字展开,引导人们通过丰富的互动场景设置,去向内探寻,人与人之间的亲密关系。

空间为人,是空间设计的永恒命题。在2021年,皇家海湾公馆搭建的6#楼架空层—【海边的共享客厅2.0】也将和海边的家人们亲密会面。

以温暖空间,安放旅居的所有欢乐。在配套设计的打造之上,海边的共享客厅2.0将以人文艺术、运动健康、成长教育和社群搭建为核心,打造的更有温度、有价值的社交场景生活。


孩子在阶梯教室品味诗意、父亲在健身乐享区锻炼体魄、妈妈在共享厨房制作美食。在海边的共享客厅2.0全龄体验空间,用美好为每一位家人创造亲密时光。让欢乐在空间中诞生,笑声在海边扩散。用生活的点滴感受来自旅居的惬意时光。

当牛年的号角吹响,欢声笑语早已响彻海边。在新一年的新章里,让我们带着更亲密的期待,去迎接更美好的旅居生活。在这里,有热爱生活的家人,有温暖的社区,还有浅藏在岁月里的幸福时光。


皇家海湾公馆

银滩中区 臻藏的蓝宝石

建面约53-140㎡7#楼收官钜作

全国劲销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800元/㎡

楼盘地址:北海市金海岸大道与上海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892 转 8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q139771363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