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22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买房渠道哪个好,网络选房正成为主流方式

发布时间: 2021-04-08 12:10: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85次浏览


经过一场前所未有的新冠疫情,让许多外地的客户认识到,通过开发商网上平台渠道购房更加优惠。

timg (11).jpg通过对自身的消费需求状况(购买能力、欲购买楼盘位置、居住小区的配套、环境、物业管理、总价格、面积等)进行全面、综合的衡量与分析,初步确定一个适合自身实际需要的购房框架,然后结合收集的各种楼盘信息进行筛选、比较,确定几个备选项目。


可以通过以下几点选房:

1.网上选房——可以从房地产专业网站搜房网上,通过价格、区域等条件来搜索您最需要的房子

2.专家指点或朋友推荐——专家、朋友的意见一定不要忽视,他们一定会从亲身体验的经验当中告诉你方式方法

3.实地考察——只有实地考察,才能切身的了解到这个楼盘的交通是否便利,周边配套是否完善、小区规模是大是小等等。

以上三种都是看房比较多的方式,小编建议可以结合三种一起选房,即自己先在网上了解一下项目,再找置业管家进一步深入了解,然后再实地看房,这样是最好的方式。


北海房地产主要以外向型为主,外地人买房占到70-80%,但是与本地刚需客群不同,外地人看房了解房源基本是靠网络,毕竟不能像本地人那样,随时随地就可以实地去了解项目。




责任编辑: wq139771363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