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89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海上邱园:银滩西区一线海景房,毛坯9400起,真香?

发布时间: 2019-12-18 11:01:32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5304次浏览


    最近,在银滩西区有一海景房,对外宣称价格相比附近的楼盘便宜,5月份首开后,至今2号楼已经售罄。这个项目真的如此优秀吗?怀着这种疑问,小编就直奔售楼部去了。

 

  最近距离海边158米,毛坯9400起,不买就后悔?

  德宝·海上邱园位于云南路与海景大道(在建)交汇处,在规划上属于银滩西区。目前,德宝·海上邱园营销中心不在项目,而是位于金海岸大道上,0,置业顾问透露,样板间还未开放,营销中心将于12月底搬迁至项目工地位置。

项目效果图 

  项目工地

       其中,住宅毛坯交付,2梯6户,均价9400~9500元/㎡;公寓带装修,3梯13户。3号楼目前有一口价特价房源,折后约8700~8800/㎡ 。不绑定车位,地下车位月租260元,地上车位月租180元一月。

  配套方面。3公里范围内分布有华侨小学,电建小学,北海市华侨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北海职业学校,北海市第七中学,北海市海城区逸夫小学,教育资源丰富,当然,未来会怎么划分,还是以教育局说了算;3公里范围内北海市人民医院(银滩分院),北海市华侨医院,银湾社区卫生服务站,医疗资源丰富;3公里范围内分布有北海市侨港文体公园,北海市花公园,西藏路体育运动公园,海城文化体育公园;2公里范围内有贵阳市场、侨港市场,生活相对便利

华侨小学

  1号楼距离海边仅158米,能完美看海,3号楼距离海边约300米,但低层受前面高楼的遮挡会影响观海体验。可见,并不是所有的楼栋、户型能完美看海。

鸟瞰图

  产品亮点不少:英式园林、铝膜工艺、环球医生

  项目采用英式园林设计。该园林复刻1万公里外的英国皇家园林——邱园,据百度百科资料显示,邱园拥有260多年历史,是被联合国认定的世界文化遗产。该园林致力于打造雨水花园,下沉式绿地,解决沿海地区降雨容易挥发的特点,在干旱季节又能对园林进行二次灌溉。

  德宝·海上邱项目如果真能完美复刻英国皇家园林邱园的理念,确实能为项目添色不少。

  在建筑工艺上,采用的是铝膜工艺。国内外著名建筑,诸如美国曼哈顿纽约帝国大厦、深圳东海国际大厦,龙头房企例如万科、龙湖、美的、奥园等均采用此类工艺,与传统的木膜工艺相比,铝模工艺建筑墙体坚固,承重力高,不易渗水,表面光滑整洁,平整度高,装修时无需进行抹灰,可节省二次抹灰费用。

 

  物业方面采用的是金地物业,其母公司为深圳金地物业有限公司,据中指研究院最新发布的2019中国房地产服务品牌TOP100排名中,金地物业排名跃升至第二,目前北海市采用金地物业的有海岸华府,口碑还算不错。

  此外,项目依托国际知名医疗机构【环球医生】,为自住的业主提供全科门诊与健康管理等贴心服务。

  楼间距达147米

  德宝·海上邱园项目占地87亩,规划有7栋高层,6栋小洋房,楼间距达到147米,分为两期开发。目前开发的是一期,包括1号楼、2号楼、3号楼和6栋洋房及商业中心。2号楼于今年5月份开盘,目前已经卖完,目前1号楼公寓在预约,3号楼的住宅在售。

71~73㎡户型图

48㎡户型图

       目前3号楼住宅主打三房户型,建面约91~110㎡,1号楼公寓主推一房户型,建面约48~73㎡。综合来看,大部分户型均能做到动静分区,且每一户都是朝南的。公寓方面,71~73㎡的户型为双阳台,但并未做成对流阳台;48㎡的户型9.5米的进深,呈长方形,但房间足够宽敞,居住舒适度高。住宅方面,90㎡和110㎡的户型虽存在缺角现象,但开间足够大,91~92㎡户型的阳台长6米,110㎡户型的阳台开间更是达到了7.4米。

 

90㎡户型图

110㎡户型图

     小编点评:综合来看,海上邱园在颜值、品质上在业内来说都是杠杠的,英式园林、海绵城市理念等都体现了德宝的用心,环球医生更是体现了对人性化的追求,项目还有一个特色是147米的楼间距,空气通透,生活舒适度不错。但户型设计令产品减分不少,1号楼梯户比为3梯13户,3号楼住宅梯户比是2梯6户,高峰时期对于自住业主没那么方便,但是对于投资属性较强的公寓而言影响不算太大。此外,项目进出海边的道路未经硬化的,海景大道也在修建中,近期内尘土飞扬的感觉并不好受,但是海景大道也是大家喜闻乐道的碧海银沙观光线,未来也将成为北海的明星道路。

       目前,隔壁和居·壹海江山看海效果较好的户型都已经卖完,所剩的房源均不能实现完美看海,而德宝·海上邱园还有部分户型还能实现完美看海。此外,附近几个楼盘卖的都是带装修,而德宝·海上邱园卖毛坯,带装修与毛坯各有优劣,近年来,带装修房翻车的新闻比比皆是,毛坯房虽然麻烦,但可把控材料价格,实现个性化装修。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